联系方式

地 址:常州市钟楼区荆川东路9-11#6层
电 话:0519-86977111
传 真:0519-68866111-0
邮 箱:czxyhcs@sina.com

最新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活动
新怡华赠重阳糕,献礼敬老节
作者: 发布于:2017/10/30 10:35:52 点击量: 来源: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敬老、尊老已蔚然成风

新怡华超市在这给各位老人送上一声祝福,送上一份重阳糕

重阳节当天,

新怡华给70岁以上(包括70岁)的老人

 免费 送重阳糕一个

给长者送上一份温情,一份孝心!

活动仅限重阳节当天哦,年满70周岁的老人记得带上身份证至新怡华以下门店领取,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A类店(每家门店限送70个重阳糕):白云、河苑、新闸、前黄、百丈、芙蓉、徐舍、荆川、薛家、南夏墅、三河口、邹区、庙桥、漕桥、寨桥、光华世家、礼河、潞城、景泰、横林、皇塘、湖塘、嘉泽、横山桥、潞城2店、银谷店、高淳店

B类店(每家门店限送30个重阳糕)翠竹、北环、勤业、前桥、冶金、常工院、光华、荆川里、星港、清潭、花园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为了这块重阳糕,28号再怎么说都要起早!!

Tips:(重阳糕拿回家,需要放锅上蒸10-15分钟,口感绵软,唇齿留香,这才是重阳糕的本味,吃货不容错过!不过糕虽好吃,可别贪嘴哦!)


 




上一篇:新怡华微会员专享|万元现金券免费送

下一篇:新怡华“蟹”黄肥美,错过再等一年